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微信引流:每天看大师贴士10万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590

主题

5590

帖子

1万

积分

合购之王

Rank: 3Rank: 3

积分
17008
发表于 2020-9-1 2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抱歉!您还未登录!请登录后继续浏览完整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呢乾坤老师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贴吧论坛营销的新玩法,你只需要学懂这一招即可让你的帖子点击量过万。刚说到这啊,那肯定很多朋友笑了,不就是用顶帖机一直顶不就完事了。乾坤老师想说的是确实你说的也对,但你要知道那样会让人很反感,效果也差,你有没发现你发的都是垃圾广告怎么可能效果会好?况且值得一提的时,顶贴多了系统也容易识别,容易被删,度娘把你当天发的帖子都删了,你当天就是白干活了,而且效果还差,当今天乾坤老师分享的绝对超乎你想象,另类的方法技巧,让你一天帖子一天内的点击量过万,效果好的甚至过10万!想学吗?
我先问大家几个问题:你是否经常遇到在热门贴吧发帖,帖子马上就沉了?没人点击也没人回复?就算用顶帖机效果也不好?如果你回答是肯定的,那你需要另辟蹊径,告别顶帖机吧,告别垃圾广告,回归自然跟乾坤老师来好好学习引精准流量。
我看见过很多网络营销界的大咖都说过一句话:玩好贴吧的窍门在于“顶”。这句话其实一点都没有错,但是却被一些人误认为是疯狂的顶自己的帖子来获得更多的展现机会,其实这是误导了很多网友,从而出现了一大批的顶贴软件,也使很多开发营销软件的公司工作室大捞了一笔钱,关是购买小号就花不少钱了。道理上来说,让自己的帖子在贴吧首页获得更多的展示别人看到广告的机会才大,这也是没错的。错就错在了内容上和理解上!
如果我们想要玩转一种平台的营销,我们必须了解这个平台的规则和你这个平台的定位初衷。那怎么理解?比如:新浪网和腾讯网,这些大型的门户网站,是以新闻热点为主题。所为一般上新浪网,腾讯网的人,大多都是想看一些国内最新的热点新闻而去的!就是奔这个主题,而论坛贴吧这些平台,是以“互动”为主,既不是以新闻为主,也不是以分享交流为主。比如说微信、微博、QQ你需要发布一些对用户有价值的信息,用户才会自愿分享给别人。
所以乾坤老师认为啊,想玩好论坛贴吧营销,窍门在于“互动”二字,你哪天领悟透彻了,去认真执行,哪天你就赚钱啦!就这么简单!真正的论坛贴吧营销不需要你一天发几百几千个广告帖子。只需要你“经营”好一个高质量的互动软文帖。




大家看到上面图片没有,所有做的好营销的牛人都在提示帖子质量,什么是引流?必须得有吸引别人继续看下去的价值,看上图,来自于百度贴吧和天涯论坛!这类帖子看似和广告毫无关系。实际上这些帖子的作者的目的不是为了吸粉和品牌营销的,楼主和用户之间可以进行很好的互动,通常这类帖子都是以“直播”“连载”“求助”“讲故事”等方式来和贴吧内的会员互动。这些帖子不仅网友关注度高,而且还是真实用户,有很多情况下都涉及一些饥饿营销的小套路,比如你分享一个故事到一半的时候就停下了不写了,网友觉得有兴趣就很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情节,然后进行评论,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看,自然你的帖子每天都会被网友顶到前面,从而形成良性循环。同时我们的故事更新速度不要太快,慢慢来,,我见过最长的一篇直播贴,一个月才更新完。恰当的时候还可以插入一些软广告什么的,因为你们在不断互动中,用户自然不会反感!所以说:
利用论坛的互动性+用户对故事的好奇心+饥饿营销套路=实现优质的论坛贴吧的营销帖子。接下来我们看几个案例供大家学习分析一下,了解一下操作的思路。

这是一个吧主在为自己的吧涨粉的一个引流帖。大家可以看到帖子的回复已经超过700。可见这个帖子的火热程度!这样效果是非常好的,不仅让更多人关注了该吧,同时也达到很好的引流效果,首先从标题来看:楼主采用了“夺眼球式”+“疑问式”的标题写作手法来让用户看到标题后,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进来!比如:“90后小伙靠一篇软文竟然达到年入50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这一类的很多,当然这样的案例我还有很多,都是关于营销赚钱的,需要的可以私信我。

这个帖子内容是这样做的,首先楼主是以开玩笑方式去介绍“在北京,如何用100元泡到2个妞”其实这是暗藏玄机的,目的是博人眼球,其实就是讲在如何花掉这100元,最后只剩下5毛钱上面是2个“妞”!给人无限想象空间,都在想:和泡妞有关系吗? 花钱消费是为什么?,从而获得大量网友的互动机会,越有争议性的话题网友越感兴趣,越想看下去。


吊足了用户的胃口后,到了最后,楼主终于开始更新真正的泡妞秘籍。此处省略10000字…..真正的交给用户方法,并和用户互动。最后目的就是为了这个:引流,哈哈,可谓是高啊!
最后,最高明的地方是什么呢,就是楼主的帖子虽然已经更新完,,但是用户的还没有完,让吧友们自己去回复补充,让大家各显神通,尤其是“泡妞高手”们,楼主的引流吸粉目的达到了,让帖子不断顶到首页,如此良性循环,真是绝妙的一贴。
聪明的你看完文章想必你也看懂了这一绝招,马上行动起来测试效果吧,如果你在测试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来咨询我。
今天分享就讲到这里,无论如何引流方法都需要大家去操作实际才知道有没效果,如果大家也喜欢这篇文章可以关注小编哦,每天都有最新的引流干货和营销技巧分享,在这里,一切引流问题都有答案!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和建议也可以私信留言小编,送最新引流秘籍一份!




上一篇:玩转社区:教你4种在线引流方法,让你的粉丝将继续流动!
下一篇:小程序消耗与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31

帖子

-201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201
发表于 2020-9-1 2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网络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04

帖子

-112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112
发表于 2020-9-2 0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微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55

帖子

-112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112
发表于 2020-9-3 0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网赚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71

帖子

287

积分

新手合购

Rank: 1

积分
287
发表于 2020-9-3 07: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短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13

帖子

-125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125
发表于 2020-9-3 23: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短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51

帖子

237

积分

新手合购

Rank: 1

积分
237
发表于 2020-9-4 04: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18

帖子

110

积分

新手合购

Rank: 1

积分
110
发表于 2020-9-4 19: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源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87

帖子

-303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303
发表于 2020-9-5 2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群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30

帖子

348

积分

新手合购

Rank: 1

积分
348
发表于 2020-9-6 14: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排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